琉球原本是個王國,從甲午戰爭前被倭國併吞。雖然依波茨坦宣言,倭國在戰敗後的領土應該只限制於本州、北海道、九州和四國,及中美英三國同意的島嶼。也就是說,琉球在戰後應該復國,但因為美國的私心,覺得讓琉球復國,美軍基地的存廢不確定性會遠比交給看門口倭國大,所以就私相授受的將琉球行政權交給了鬼子。
現今積極要恢復軍國主義的大鬼子,趁著流氓大帝想讓道友去當炮灰的當下,要脫離被綁了幾十年的枷鎖搞修憲。當然大鬼子是不會自己去當炮灰,反正有現成的綠豬倭奴及再南邊點的小鬼,雖便說個台灣有事的誘餌,或拿些破銅爛鐵送給小鬼,豬鬼門就感激涕零的志願去當打頭陣的炮灰了。
大狗曰:
綠豬倭奴看著鬼子要在本土及台灣週邊部署什麼涕瘋飛彈之類的玩意,哇!那個興奮勁,還真以為倭國鬼子會為台毒撐腰。先不說鬼子只是做個樣子,哪有主子為奴才當炮灰,或者死道長不死道友的道理。當然為防止鬼子真想不開,這不,大陸前幾天就公佈了東風17的放射影片,就是要讓鬼子知道,什麼涕瘋根本就不能與大陸的極超音速飛彈相比。大狗以為大陸該更積極的推廣琉球未定論及琉球復國論來讓鬼子不需台灣有事,自己就先有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