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珍珠港.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珍珠港. Show all posts

Friday, March 20, 2026

20230320 美國 珍珠港




大鬼子去朝拜流氓大帝時,被不長眼的鬼子記者自取其辱的問流氓大帝為啥不事先告知倭國要對伊朗動武。結果流氓大帝就拿鬼子對珍珠港的偷襲來類比,這下大鬼子可尷尬了。討厭流氓大帝的霉體當然馬上大作文章,說是流氓大帝又在羞辱盟友云云。大狗倒以為這是流氓大帝刻意敲打大鬼子,提醒大鬼子不要以為二戰已經是翻頁了的歷史,本大帝可記仇了,如果倭國乖乖聽話做本大帝的鷹犬爪牙奴才也就罷了,若其不然本大帝隨時可以算老帳。


很多人對流氓大帝的反復無常及驚世駭俗的言論不以為然,但如果因此而小看流氓大帝,那可就真的笨了。依大狗冷眼觀察,流氓大帝的無常其實是他的常態,也是不讓對手揣摩其心態的煙霧彈,甚至低估其誤判其能力。討厭對手與輕視對手是兩回事,綜觀地球人歷史蔑視低估對手的下場都不會太好。




Sunday, December 7, 2025

20251208 美國 珍珠港




依中原標準時間,84年前今天的凌晨,也就是珍珠港時間7日的上午,倭國鬼子偷襲了珍珠港。在這個時期珍珠港還不是美國的一州而是如關島是屬地。這屬地實際上只不過是殖民地的遮羞布。夏威夷群島原本是個酋長國,在19世紀時被逐漸成為多數並把持土地的美國移民以號稱公投的方式要加入美國。開始時美國還假惺惺的沒有接受夏威夷成為一州而只是屬地。到了鬼子偷襲珍珠港後才覺得有必要將夏威夷吞併為美國的一州。


鬼子以解放亞洲及大東亞共榮為幌子而行侵略屠殺之行時,雖然美國沒有參戰,但對鬼子實行了制裁,也因此給了鬼子再次以帝國存亡為藉口發動了以攻擊珍珠港為首的太平洋戰爭。


時至今日從未悔改的鬼子,又搬出了以存亡危機為藉口來行軍國主義復辟。可老美呢? 在經過84年後看看幾乎已經沒有什麼人還把偷襲珍珠港當什麼教訓了,以至於在把倭國當個看門鬼80年後,竟然想要把拴鬼的鏈子解開,以為可以放鬼咬人,殊不知一旦放鬼回歸,怕是會倒過來以一貫手段碰磁製造事端,拉老美下水然後自己來漁翁得利。




Monday, September 1, 2025

20250902 美國 珍珠港




80年前的今天倭國及盟國代表在停靠於東京灣的密蘇里號巡洋艦上簽署了倭國的正式投降書。於今密蘇里號停靠於珍珠港與被倭國偷襲時炸沉得亞利桑那號上的紀降念館相鄰。在密蘇里號的甲板上有塊標記當年倭國簽降,盟國受降簽約桌子的位置。


大狗曰:


80年前倭寇簽下降書後的隔日國民政府宣佈舉國慶祝抗戰勝利。並於隔年定九月三日為抗戰勝利紀念日。可笑的是台灣的某綠霉的無知主持人竟然說對岸以九三為抗戰勝利紀念日而我們則是軍人節。在綠豬台毒去中化的洗腦下連九三抗戰勝利紀念日是少有的兩岸共識,而軍人節更是在後來才以國軍在抗戰中的犧牲而以抗戰勝利紀念日為軍人節這基本歷史常識都不知道。


在國共對峙的年代,百年爛黨的宣傳是國軍抗日而共軍坐大。大狗在幼時還相信這種低級洗腦宣傳,但隨著年歲的增長就發現爛黨的宣傳無法自圓其說。首先,從九一八到七七事變的六年間,因為老蔣堅持安內攘外,不僅把整個東北拱手讓給了倭寇,在東北的游擊戰基本是老共在打的。其次,老蔣因西安事變而在七七事變後的廬山宣言開始抗日。如果老共真的在這後來的八年都只會坐大,哪來的作戰經驗可以在四年內打趴不論人數及武器都遠優於共軍的國軍? 


近年雖然兩岸的軍事實力越來越失衡,但綠豬綠霉及一挂的外霉常常就藐視的描寫老共的部隊已經幾十年沒打仗,就是個紙老虎。嘿嘿!綠豬們都是一腦子的漿糊,連搞個認知作戰都無腦可用的自相矛盾。就如前面所說,如果共軍真的在抗戰沒有抗日,哪來的經驗可以打趴國軍。同理,如果說對岸已經幾十年沒打仗了,台灣的草莓兵豈不是更就沒打仗了? 


百年爛黨就不說了,這一年來在賴皮豬的統治下,綠豬更是加碼說老共對抗日毫無貢獻,甚至外銷到倭霉去如法炒作。可事實是對抗日非但毫無貢獻甚至還積極的參加蝗軍的難道不就是綠豬及倭奴嗎? 甚至如鬼子岩里政男其兄不就是積極去參軍鬼子海軍在菲律賓替鬼子戰死後還以死後可進鬼社為榮?


至於說什麼鬼子當年是向中華民國投降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無關更是無知說法。如果去看鬼子在八十年前簽的降書就知道裡面提的是“中國”而非“中華民國”。只有在簽名欄寫的是中華民國代表。其實就算降書寫的是“中華民國”,依國際法則當中華民國不復存在時,就由取代的國體接任。就如現今蘇聯已不存在,但鬼子投降的對象由俄國取代。如果綠豬要說中華民國仍然存在,那我們就要問這中華民國是否還是代表中國的中華民國。我們還要強調的是鬼子投降的對象是“中國”,不論這“中國”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絕對不會是中華民國台灣這個從未存在過的國家。




Monday, June 23, 2025

20250623 美國 珍珠港




從渟泊於珍珠港的密蘇里號瞭望前方的亞利桑那號紀念堂。亞利桑那號主力艦是在鬼子偷襲珍珠港時被炸沉的戰艦之一。戰後沒有將亞利桑那號打撈起來而是在沉艦之上建了這亞利桑那號紀念堂,以示不忘被偷襲之恥。


時光一晃來到了上週末。在流氓大帝的授權下,美國空軍對伊朗的核設施進行了轟炸。但現在的問題是美國對伊朗的轟炸是偷襲嗎? 不僅美國沒有正式對伊朗宣戰,甚至流氓大帝本來還說要考慮兩禮拜才決定是否開打,結果不過兩天就突然轟炸,這如果不算是偷襲那什麼才算是偷襲? 可是如果這算偷襲,那歐洲那些道貌岸然假道學的國家怎麼不譴責美國的偷襲? 歐洲議會到目前還裝睡,而那個歐盟主席不僅話說的晦暗,還多少有倒打伊朗一耙的味道。


說到底人類的世界還是基於叢林法則,成王敗寇話語權及定位都是霸王說了算。

大狗曰:


台灣的綠霉對流氓大帝的鴨霸自然是舉豬腳讚揚,不僅如此還做什麼今日伊朗明天大陸的大頭夢。哪怕連某報的美國附隨組織都忍不住要插一腳說什麼大陸"無力派兵只能撤僑","在中東難作為"等等。綠豬唯恐天下不亂之心昭昭如日。


上禮拜就朋友問大狗覺得大陸會不會幫伊朗,大狗就說不會,因為中東局勢複雜沒必要蹚這渾水。就算不願看到伊朗被政權更替換成親美政府,最多也只會圍台救伊而不會直接提供武器更不要說出兵了。但只要圍了台灣,就會讓流氓大帝有所顧忌,因為美國現在沒有能力在世界處理一個以上的衝突。這從以色列偷襲伊朗之後,美國就管不了一輪司機可以看出。與綠豬幻想的恰相反,如果流氓真的不顧一切派兵陷入伊朗這泥澇,美國是沒有餘力可阻擋大陸。




Wednesday, June 18, 2025

20250618 美國 珍珠港




停泊於珍珠港的退役主力艦密蘇里號。80年前的9月2日,密蘇里號停靠於東京灣。倭國天蝗及政府代表與蝗軍代表在此艦上簽下包括接受波茨坦宣言的降書。二次大戰正式結束,翌日被定為抗戰勝利紀念日。


大狗曰:


大狗昨天才批評綠豬無所不為的要篡改改寫歷史來達到台毒洗腦的目的。嘿!結果昨天那個黨國經營的電視台的鬼子節目就企圖拿馬關條約來說台灣未定論。當年綠豬還是黨外的時候,批評百年爛黨黨國不分,控制霉體,尤其那個還有軍方背景的電視台。可政權輪替之後,雖然黨是換了,但黨國不分依舊。更糟的是新黨國霉體都還找了鬼子來說三道四,倭奴們還真高調的以倭奴為榮,連一個在大陸長大的鬼子都尊為主子。


這鬼子大言不慚的說去年和倭奴去馬關條約的簽約處看了當年的和約,并口口聲聲說那條約是政府對政府的外交文件,台灣是被永久割給倭國。雖然在二戰後倭國不再擁有台灣,但台灣也不屬於中國。


嘿嘿!貓狗去過兩次那個李鴻章簽下喪權辱國的春帆樓。首先,馬關條約的原件也不在那裡,展覽出來的只是複製品。貓狗第一次去時就赫然看到台毒組織曾馬關條約百年時去開過大會,這種台灣未定論也不是新鮮事,但時至今日竟然用鬼子在官霉上如此囂張的鼓吹,在賴皮豬之前至少都還是交給側翼霉體去做。


這鬼子刻意不提的是倭國天蝗的終戰召書及降書都提到接受波茨坦宣言。而波茨坦宣言關於台灣又是連接於開羅宣言。更清楚的是80年前的10月25日,鬼子的台灣總督在台北中山堂投降於國民政府並交還台灣主權。而10月25日被定為台灣光復節。一直要到綠豬得了政權才廢了這不合台毒的光復節。因為既然是光復當然就沒有毒立的說法。最近在野要恢復光復節,台毒自然是發瘋的反對。

如果不是後來因為國共內戰導致國家分裂,今天跟本就沒有台毒。但就因為百年爛黨的無能,導致從未悔改賊心不死的倭國自然就和台毒倭奴勾結大唱台灣未定論的洗腦宣傳。當然一旦戰火被這些賊子挑起,這鬼子自然就腳底抹油的溜了,倒霉的還是老百姓。


Wednesday, December 7, 2022

20221207 美國 珍珠港



今天是鬼子偷襲美國珍珠港八十一週年。照片右邊建在水上的白色建築是位於當年被鬼子炸沉的亞拉斯加號主力艦之上的紀念館。照片左邊的軍艦是當年鬼子在東京灣簽正式降書的密蘇里號主力艦。


大狗曰:

當年鬼子得用偷襲的方式,加上老美過於自大鬆散才會讓鬼子得逞。今天老美悍然要台灣的護國XX,只要一聲令下,那個抗中賣台的綠豬集團就乖乖的自己挖山奉上還沾沾自喜,甚至還宣佈要加碼投資蓋更先進的廠房。難怪拜凳老頭喜滋滋到語無倫次!

更有甚者,豬頭昨天與美國州長的見面又提民主晶片,這豬頭是打算繼續在這幌子下更進一步的賣台?

綠豬的大內宣是最先進的半導體技術會留在台灣,但看看昨天發布的新聞,顯然不只是5奈米的技術,而且加碼要設立4奈米及3奈米的廠房。綠豬的認知作戰是更先進的2奈米的技術研究還在台灣,但是當台灣花了銀子研發出來2奈米技術後,綠豬敢不立即進貢? 

在偷襲珍珠港是亞利桑那號被擊沉了。而敗凳老頭的亞利桑那州移山計劃眼看就要把台灣擊沉了。

前二天某報有篇報導說是護國XX在美國的員工因為亞利桑那州大多人都不帶口罩而染疫。這篇新聞其實就是打臉西方霉體及綠霉一直炒作西方的疫苗有多好。這些台灣員工難道都沒打西方疫苗嗎? 即使是敗凳老頭及輝瑞的執行長不是打了多劑的西方疫苗,還是重複染疫? 

當打了大陸疫苗還染疫時,綠豬及西方霉體立即渲染大陸疫苗無效。但當打了多劑西方疫苗仍然重複染疫,綠豬及西霉的說法就變成打疫苗不能免疫但可減免重症及死亡率。就如某報,才報導台灣員工在美國多人染疫,轉頭又有其綠豬記者報導說大陸現在要放鬆防疫,如果不開放西方疫苗,感染重症及死亡率就不可收拾。大狗不知道某報的記者是有實際數據為依據,還是以訛傳訛的做認知作戰。以大陸這一陣子逐漸放鬆的疫情來說並沒有發生爆發式的重症及死亡案例。事實上到目前大陸每天染疫死亡人數還是比台灣低,而大陸的人口是台灣的六十倍!

或許有人會說現在大陸還不夠放鬆,如果以今天的新放鬆政策,染疫死亡人數就會上升。確實,當人群開始密集接觸後,染疫的人數甚至死亡率必然會上升,但,即使就算大陸死了綠豬及西霉炒作的一百五十萬人,按人口比例還是遠低於歐美。某報的記者在炒作大陸應該開放西方疫苗其實是很惡劣的認知作戰行徑,因為除了有推銷西方疫苗的嫌疑之外,如果大陸真的如此而死亡人數沒有大幅增加,這些傢伙馬上就會炒作完全是靠了西方疫苗才救了大陸。

我們可以拭目以待看到底是大狗還是綠豬的看法是正確的。







Saturday, September 3, 2022

20220903 美國 珍珠港



今天是抗戰勝利紀念日。雖然倭國的天蝗於1945年8月15日發表“終戰詔書”宣佈投降,但正式的投降書的簽署是在77年前的昨天於停泊在東京灣的美國主力艦密蘇里號。

昨天談到密蘇里號在退役後已改成博物館停靠在亞利桑那號紀念堂的傍邊。在密蘇里號的展覽中有份倭國天蝗在倭國代表簽署投降文件時對內發表的“波茨坦宣言受諾書”的複印本。這裡面重複了降書關於完全接受波茨坦宣言的部份及訓令臣民放下武器停止敵對行為並遵守降書的條件。

然而在77年後的今天,不僅在倭國有許多人企圖忘記甚至無視波茨坦宣言的存在,就連美國在倭國投降不到二十年,就不遵守波茨坦宣言關於倭國本土四島外諸島的歸屬許經美英中三國共同決定而把“管轄權”擅自交給了倭國。

只要倭國的狼子野心不死,我們就必須以史為鑒,不能放鬆警惕。


大狗曰:

想要推翻波茨坦宣言的當然還有台灣的綠豬及台毒份子。這些顛覆國家份子從美國擅自與倭國簽定舊金山和約之後,就妄言台灣未定論來推行台毒。誰是後面的黑手當然是再明顯不過。

一晃七十年過去了,躲在台灣未定論後面的黑手幾乎要以台灣政策法站到台前了。坐井底的綠豬們可想而之的興奮不已,從井底觀天自以為就要有出頭天,殊不知滅頂之災已經近了。





Friday, September 2, 2022

20220902 美國 珍珠港



在77年前的今天倭國的軍方及政府代表就是在當時停泊在東京灣的密蘇里號上欠下正式的降書。

密蘇里號退役後就停泊在珍珠港,與紀念在倭國偷襲珍珠港被炸沉得亞歷山大號紀念堂同一側,分別代表美國參與二次大戰的開始及結束。

如今密蘇里號成了倭國簽降的博物館,在甲板搭了個遮棚,而其下的甲板上鑲著一塊圓形牌匾就是標註當年倭國簽降及盟國受降的位置。

倭國正式投降的隔天九月三日為抗戰勝利紀念日。

77年過去了,倭寇非但沒有反省發動戰爭的罪行,反而趁著這個亂世企圖恢復軍國主義。今天大狗掃描了倭國的新聞報導,完全不見有任何關於投降週年的報導,倒是有一則波蘭重提要求德國對二戰罪行的賠償。

大狗好奇的翻閱了四百則上下關於波蘭求償新聞的留言。絕大多數的留言完全不提倭國在二戰的罪行而是直接嘲笑或反對波蘭的求償。這些傢伙的思路基本就是已經這麼多年了還算舊賬,那可以追算到猴年馬月。

有大約二成多的傢伙提到韓國,而這裡面有少部份人從韓國引伸到亞洲,基本的論調是倭國在戰後,經過金援及投資已經做了”賠償“!倭國商家的投資難道自己就沒得到利潤回報? 金援也好投資也罷,沒有人覺得有必要道歉。甚至有倭民覺得當年與朝鮮是經過”友好“同意合併所以沒有賠償的問題。

在這些留言裡提到中國的竟然遠遠不到一成,當然提不上賠償道歉,更不要說悔過了。反而是有更多的倭民覺得他們才應該要向美國要求對琉球及原子彈的“暴行”賠償!這些傢伙顯然都不知道琉球原本是獨立王國,而不屬於倭國。當年如何不是美國的私心,在二戰後就該讓琉球恢復獨立而不是“歸還”倭國。

很明顯的二戰後倭國的教育根本就是很扭曲的史觀,它們好心成了驢肝肺,它們不是侵略者而是被害者。我們絕不能讓倭國在西方國家的姑息下把其改寫的歷史外銷。

大狗曰:

在地球人的歷史長流中,台灣倭奴的奴性即使不是第一恐怕也不遠了。這種台灣第一的悲哀恐怕在倭奴扭曲觀裡還是值得驕傲的事。還真是有其主必有其奴。


Tuesday, March 29, 2022

20220329 美國 珍珠港



美國的主力艦亞利桑那號在倭國偷襲珍珠港時被炸沉。戰後亞利桑那後沒有被打撈而是在其上造了亞利桑那號紀念館。珍珠港內的海水相當清澈,從亞利桑那號紀念館看出去可見水下戰艦的殘骸。由於這港邊的海水不深,像主力艦這種大型戰艦即使沉了還有不沙部份凸出海面。今天這照片就是原來戰艦可旋轉炮台的底座。

烏克蘭小丑的捉刀團隊在對各國視訊演講為了顯示量身定做而融入針對各國的內容。在對美國的演講就用了倭國偷襲珍珠港及911的恐怖攻擊。先不說這兩個比喻與烏克蘭的現狀是否有可比擬之處,起碼倭國就就坐不住了。倭國坐不住當然是因為他們非但完全沒有反省與軍國主義切割,把甲級戰犯都還供之餘,甚至甲級戰犯及其後裔仍然可以如世襲般的擔任要職甚至是首相。

而西方社會對倭國的縱容也凸顯了雙重標準的醜陋。


大狗曰:

進來台灣霉體跟著西方霉體起鬨說布丁又陷入了如從前阿富汗般的泥淖的消耗戰。大狗不是布丁當然不知道布丁要如何打下去,但若換了大狗會先把把烏東穩定住,除了保持對烏克蘭的制空權外其他烏西大城既不包圍也不派兵,可是三天二頭的發個飛彈過去。如果布丁打打這種消耗戰,老美玩的起是沒問題,但歐洲國家的經濟韌性可就不一定比布丁強,而烏克蘭的小丑恐怕就硬不起來了。

同理綠豬急於當代理人戰爭中的炮灰,但是老共不一定要跟著起舞玩什麼不對稱戰爭。西方總是想大陸如果開打就會一樣的陷入消耗戰的泥淖。但就如大狗上面說的,天下難道只有西方及綠豬會玩消耗戰? 

假定台毒在藏鏡人的唆使下玩過頭了,老共宣佈台灣週邊為戰爭禁區,然後地毯式的把台灣的軍事及基礎設施全用飛彈炸燬了,可是不立即派兵而是就用遠程轟炸,就如當年八二三炮戰日夜的炸。當年的炮距有限,但如今的飛彈就不一樣了。在這樣的情況台灣能撐多久? 哪怕在大陸第一輪的轟炸下還剩戰鬥力發動反擊,這些戰鬥力能活過第二,三輪的攻擊? 綠豬的兵棋推演做過最壞打算嗎? 還都是一廂情願的我們可以殲敵在海峽在岸邊? 防空飛彈可以禦敵? 不要說極音速飛彈擋不了,就是尋常飛彈如果對岸千枚飛彈其發,我們能擋的了幾成? 總不成綠豬會白痴到以為對岸會一枚枚慢慢發等我們攔截? 

台灣還不如烏克蘭有很長的陸路邊界藏鏡人可以或找其他代理人運送武器進入。如果大陸宣佈台灣週遭為海空禁區,除非其他代理人如倭國想不開要自己跳進來,這種消耗戰台灣是玩不起的。


題外話:

今天是青年節。理論上是為了紀念黃花崗起義,但實際上的起義日子是農曆三二九。不管陰曆陽曆,反正在去中國化的今天也沒幾個人在乎今天是什麼日子,即便如此還有綠萎要去中國化更徹底的把青年節改成什麼降低投票年齡的提案日。當然相比推行連國文都不用考的綠萎,換個青年節的日子似乎也算不上什麼驚人之語。綠豬何不乾脆說連中文都不用教了,以台語為國語徹底的去和烏克蘭小丑看齊,反正綠豬早就有黑衫隊及網軍了,就等豬頭正式成為納粹台灣的元首。




Friday, September 3, 2021

20210903 美國 珍珠港



今天是抗戰勝利紀念日。1945年9月2日倭國在停泊於東京灣的美國主力艦密蘇里號的甲板上簽下了正式降書,隔日9月3日為抗戰勝利紀念日。密蘇里號現停泊於珍珠港,成為紀念館開放參觀。照片艦上所設布棚之下就是當年盟軍受降簽署降書之處。

倭國賊心不死,至今非但不覺得侵略屠殺亞洲人民還繼續堅持供奉甲級戰犯,仍然做著東亞共榮的大夢。美國人也許健忘,也許當倭國為看門狗,但吾人豈可忘懷血之教訓,絕不能讓歷史重演。


大狗曰:

如今台灣能在乎今天是軍人節的恐怕已經不多,還能知道是抗戰勝利紀念日的只怕更少了。尤其在綠豬把持政權下,倭奴們已經越來越猖狂,有時恍如台灣還是鬼子的殖民地。

說到倭國,今天倭國又說要施捨AZ疫苗,光頭豬已經迫不及待的去磕頭了。大狗本來以為倭國要施捨幾百萬劑需要光頭豬如此諂媚,結果掃描新聞發現不過44萬劑而已,再細讀之下赫然發現這44萬劑還是要與泰國與越南分攤!更細讀之下還發現這所謂的施捨還希望是以在台日人為優先。這算哪門子施捨需要綠豬高官們叩頭謝恩!這個光頭豬對國人刻薄,對倭國就卑躬屈膝,實在是連豬格都沒有。

今天說是國慘疫苗還有21萬劑所以不用預約就可去打。嘿!這麼高端的疫苗怎麼不留給尊貴的第二類去打? 如果當官的都消受不起國慘疫苗,升斗小民又如何能擔當這不可承受之重? 大笨鐘今天有悍然拒絕多買BNT,而對倭國那點連施捨都說不上的東西卻又是感謝再感謝。

在今天這抗戰勝利紀念日看著豬官們對民之所願必然嗤之而對倭國必然屈之,誠可謂:

橫眉冷對千萬民,俯首甘為倭寇奴!








Sunday, August 15, 2021

20210816 美國 珍珠港



10年前貓狗在遊珍珠港所在的歐胡島的最後一天傍晚回旅館時到處都是笨拉丁被美國特種部隊擊斃的號外。1941年倭國偷襲美國在夏威夷的珍珠港。美國誓不讓偷襲事件再度發生,然而20年前笨拉丁還是發動了舉世震驚的恐攻偷襲。歷史的教訓對地球人來說不那麼容易學會。

一個多月前和朋友聊天時朋友問大狗認為當美國的敗燈老頭要將美軍撤軍的時間由911的20週年提前到8月底,那個阿富汗政府能撐多久。大狗當時的答覆是恐怕過不了9月底。現在事實證明大狗沒有眼力,阿富汗那個破政府連8月底都撐不到。

一個老美培植如此之久的政權就那麼倒了,顯然美國沒有從帝國墳場這一稱號學到什麼。當年還是不落日帝國的英國在其最強盛的時代卻成了第一倒在阿富汗的帝國。英國以為它船尖炮利,在世界所向無敵,更基本上已經將印度次大陸佔為殖民地,就差阿富汗這塊小地方,然而當時的世界第一強國卻在這地方栽了,最後以撤軍了事。之後的蘇聯及現在的美國大約都覺得他們要比當年的不落日帝國要強要聰明,但現實是歷史不斷的在重複著。地球人總覺得前車之鑑是說給別人聽的所以歷史的道路上才會有車子不斷的在同一地方翻車。


大狗曰:

美國在二戰後坐穩了從一戰後就崛起的世界第一大國的地位。對看不順眼唱反調國家的政府就想辦法換掉。近十年的說法就是顏色革命。而被美國扶持的這些政府沒有一個可以說的上是民主自由的。同樣的這些政府沒一個不是貪污腐敗的。它們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以為老美會無條件的支持下去。殊不知它們就如棄子,代理人的戰爭用完了就扔。說的本土化一點就是死道友不死貧道。看看繼冷血的說”不是我的問題“ 後那個敗燈老頭還堅持在大衛營渡週末,棄子對主子的價值就再清楚不過了。

今天並不只是下棋的老美無視歷史教訓,那些棋子在被拋棄前都不覺得自己會被拋棄,甚至不認為自己是棋子。一旦被拋棄了,說倒就倒了。如果有人會相信什麼撐多久美援就會來到的鬼話,看看從前的越南,今天的阿富汗就知道了。有些綠霉近來又炒作美國第51州的荒誕言論。強出頭的棋子就是炮灰。如果真有那天老共要武統,看看豬政權及綠霉的豬群是會留下來拿掃把打巷戰,還是像阿富汗那個總統都不等老美的最後撤離的軍機就提前就自己腳底抹油了。

Monday, December 7, 2020

20201207 美國 檀香山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襲珍珠港。在被炸沉的艦隻中包括主力艦亞利桑那號。這艦沒被打撈而是在沉沒之處的上方建立了紀念館,為的是警示後人。然而隨著歲月的消逝,加上作為世界第一強國,警覺心隨而下降,最終發生了911的恐怖攻擊。

以歷史為戒,以歷史為鏡,說起來容易,但真做的到的在歷史上無幾。前車之鑒是嘴上喊好玩的,心裡想的是前面的駕駛笨所以才會翻車,我們哪有那麼笨。結果就是地球人在歷史的長道上不斷的翻車。


異史狗曰:

今天台灣的綠豬大概覺得自己就像動物莊園裡的豬群一樣的聰明。但動物莊園內的豬在趕走剝削的主人後自己也成了新的剝削主。

這些綠豬們打著轉型正義的旗號,卻以東廠西廠為榮。歷史上東廠西廠給國家結果就是覆滅。二戰後很多德國人為沒反對納粹的辯解是他們認為希特勒當年喊要對抗一戰勝利國的壓迫,要有主權與尊嚴是對的。雖然希特勒獨裁,雖然納粹彈壓異議份子,但只要是與己無關,睜眼閉眼就算了。

綠豬號稱台灣有自由民主,但另一方面卻關電視台,禁止兒童書,敢頂嘴就查水表。立法院,監察院,法院都是綠豬黨開的。這和之前所謂的威權時代有何差別? 老美說台灣是自由民主就是自由民主? 老美還稱老蔣時代的台灣是自由中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