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二二八.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二二八.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February 28, 2026

20260228 二二八真相? 製造出來的假真相?




今天又逢二二八這年度綠豬上演哭調大戲的日子。每年這天綠豬們必然要跳出來哀號要真相。嘿嘿!綠豬從浪鬼岩里政男開始已經執政多少年了,到現在還找什麼真相? 要麼就是綠豬無能,三十年來都還找不出什麼真相!要麼就是綠豬每年要製造出什麼新真相。這不今天那個賴皮豬就硬拉不相干的案子要與二二八綁在一起,沒有證據的就憑空將時空差了幾十年事情混淆一談。為的不就是挑撥仇恨嗎? 台毒賴皮豬不又拿什麼“外來政權迫害“來說事? 可是我們看看新公園裡面那個在岩里政男時代的紀念碑上是怎麼寫的? 在鬼子投降後”萬民歡騰,脫離不公不義的殖民統治“!在那個時代至少還會說鬼子的殖民統治是不公不義,可到了賴皮豬這裡,國民政府成了外來政權,而鬼子卻是要感恩戴德的,這不是倭奴是什麼? 


什麼是二二八真相? 在新公園的碑文基本是定調為官逼民反,雖然完全不提後來的本省暴民對外省人的毆打屠殺,但要說起因還算公允。在綠豬執政前很多年大陸把二二八形容為人民的解放起義,這觀點似乎也不無道理,因為在當時的台灣確實有不少包括岩里政男在內的共黨份子,二二八爆發後有共黨地下份子的煽動也是事實。至於綠豬一方面說中華民國政府是外來政權,一方面卻頂著中華民國政府的官銜,這才是精神分裂的假相。真相在綠豬執政下是越來越遙遠。


在綠豬每年的哭調裡只有”外來政權“是壞人,但這是真相嗎? 死於二二八暴民手裡的外省人到底有多少,所謂的真相調查會有真的查清楚嗎? 殺死外省平民後來被槍斃本省暴民能算是無辜的白色恐怖死難者嗎? 可悲的是今天哪怕是暴民都被綠豬神格化,而共黨份子則被對岸推崇為烈士,只有無辜被害的外省人是被不僅綠豬刻意遺忘,也被藍豬政客一并遺忘。真相,多少罪惡假汝名而行。


我們一如既往的為沒有聲音死於本省暴民的同胞吶喊!


Friday, February 28, 2025

20250228 台毒的二二八

又到了二二八這個台毒慣性哭天喊地上演悲情大戲的日子。今天到目前看到的除了必有的悲情戲碼外,那個賴皮豬乾脆改寫歷史!是啊,台灣的歷史教育在綠豬抹去改寫之後,是非黑白早就是綠豬寫的歷史了。


今天賴皮豬睜眼說瞎話號稱二二八不是族群暴動而是老蔣這獨裁者“在大陸戰局節節敗退情形下,為了確保來台灣統治,所以犯下滔天罪行”。嘿嘿!首先老蔣退到台灣後或許可說是獨裁者,在大陸時期表面上是總統是委員長,但實際上爛黨裡面的軍頭又有多少是老蔣可說一不二命令的?


再說二二八發生時不要說徐蚌會戰了,連國軍敗象開始的遼瀋戰役都還沒發生,哪來什麼節節敗退之說? 顯然這台毒工作者要不是歷史白痴就是要該寫歷史。若沒殺打暴動在前又哪來的鎮壓? 如果暴民沒有槍械的武裝又何需要從已在內戰之中的大陸調兵到台? 不要說當時的狀況,如果換在今天的歐美對付武裝暴民會如何? 如果今天有人要武裝推翻賴皮豬政權,賴皮豬自己又會如何應對? 

哪怕退一萬步,就算鎮壓暴動是老蔣下令而不是陳儀,如果暴動沒被鎮壓而台灣亂了,那麼當國民政府在大陸就被消滅後,台灣解放是必然的結果,那還輪到賴皮豬來改寫歷史!


賴皮豬說把二二八推給族群衝突是不負責的。嘿嘿!枉顧不知多少外省人死傷於暴徒手裡不僅是不負責還真是豬話。為什麼死傷的外省人數目不明? 不僅因為很多外省人當時是隻身來台,或死或傷後回去大陸之後就兩岸隔絕,加上執政的從老蔣到賴皮豬都沒在乎死傷的外省人。


綠豬每到今天必然哀嚎要真相,其實不過是炒作族裔矛盾,哪是真要找真相? 在當時的台灣固然有腐敗的政府官員,也有所謂地下黨的共黨份子,別的不說,那個變色鬼子岩里政男就曾經是台共。更有鬼子浪人的後裔伺機作亂。所以二二八會演變成全台暴動,就都是這些勢力都趁機煽火。在台毒政權上台前,大陸還把二二把當成起義來紀念。當年鎮壓暴動後,有些共黨份子逃回大陸,也有被捕槍斃的都成了烈士。另一方面在台灣光復後不知有多少鬼子沒回倭國而是改名換姓,這些鬼子及倭奴心想的當然是趁機要顛覆國民政府。


是的,當時的白色恐怖確實有無辜的被害者,但這些無辜的被害者也不全是本省人,也包括外省人。至少被綠豬稱為獨裁者的老蔣不同於本省暴徒,對其視為叛亂份子是不看省級的。如果是真要追求正義那麼,對於無辜的受害者確實該平反補償,但對於罪有應得的暴民就還揭露其罪行並予以譴責。


像台毒綠豬這種只渲染本省人受害,甚至連暴徒都成了英雄而完全無視外省無辜受害者,非但沒有正義可言,實質上是比以惡易惡還邪惡。


今天,我們一如既往的替沒有聲音的受害者吶喊!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24

20240228 二二八,歹戲拖棚的哭調




又到了每年台毒綠豬哭調大戲的日子了。今天某報一早就迫不急待的刊登豬頭參加哀號大會時又見左一個元兇,右一個元兇的。這所謂的元兇當然就是老蔣,這當然是台毒綠豬慣用的認知作戰說辭。但所謂的”元兇“只有老蔣嗎? 


首先,當年政府緝私有錯嗎? 這不,近來驚嚇水域因海巡發生的命案,綠豬們不是信誓旦旦的說海巡不論是抓偷漁,緝私甚至抓特務都是”執行任務“嗎? 那當年政府緝私不也是”執行任務“? 現在綠豬說大陸漁民/走私者/特務因為拒捕而發生命案不海巡的錯,甚至說大陸漁民死了活該。如果用綠豬的邏輯,那當時緝私時打死拒捕的‘罪犯”又何錯之有? 再者,後來由緝私演發的暴動難道就沒有流氓/倭奴/特務在後面唆使暴動來攪擾國民政府對台灣的統治? 


在當年內戰已經在大陸爆發,而剛光復的台灣內部,既有改名換姓沒被遣返的鬼子,更有在倭寇統治下既得利益的倭奴。還有老共在台灣的地下組織,當然少不了地方上的地痞流氓。這些不論這些勢力的出發點是蝗民還妄想主子回來,還是為了解放台灣,甚或是流氓想趁火打劫,總之如果不是這些顛覆勢力的推波,有何至於整個暴動失控? 大狗一直就懷疑那個鬼子岩里政男,先是帶共產黨的面具,後又換了老K的畫皮,最後是回歸鬼子的本像,在那個時期這傢伙的到底做了什麼。好吧,就算那個老翻癲當時是隱藏的地下黨什麼都沒幹,那些煽動暴民的勢力難道不也是元兇?


如果當年的暴民沒有毆打及濫殺無辜的外省人,以當年陷於內戰的國民政府會調兵力到台灣鎮壓? 當年政府之會強力鎮壓不也是因為暴動已經失控而且中間確有共諜在內煽動“起義”? 如果當年政府沒有派兵,搞不好台灣早就先於大陸被解放了,又哪有現在這些綠豬搞台毒的空間? 倒果為因又豈有正義可言?


也有說當年即使動亂已經平息後,在白色恐怖之下仍有多人不明不白的被槍斃了。以當年老蔣身邊人不乏老共,以致後來杯弓蛇影,矯枉過正是有其歷史背景。不要說當年驚弓之鳥的老蔣了,就現在綠豬還動不動就要抓去大陸的里長,還要不時口吐恐嚇的言語,如過時空互易,綠色恐怖怕是更甚於白色恐怖。


這不是說當年的冤案不該平反究責,但是不該不論無辜還是罪有應得都當成什麼烈士甚至聖人來崇拜。


如果我們這個社會真的要追求正義,那就該重新調查二二八,把那些唆使甚至參與叛亂的流氓倭奴及共諜不僅要排出在所謂的”受難者“之外,還該重新定位這些傢伙也是元兇。與此同時也該盡可能的去查明並將枉死與暴民手裡的外省人為“受難者”。

在這個荒謬的年度哀號大戲的日子,我們一如既往的為著被遺忘的二二八外省受害人納罕!


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20230228 美國 紅杉國家公園




風雪中的寧靜。


大狗曰: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大狗這風雪中的寧靜是抄取自“風雨中的寧靜”。問題是這年頭還有多少人知道“風雨中的寧靜”這本書。


“風雨中的寧靜”這本書收集了蔣經國先生從贛南到台灣那段時間的一些文章及日記。其中包括自國軍在徐蚌會戰大敗後到八二三炮戰的那段風雨飄搖時期。


今天又到了綠豬倭奴台毒年度二二八悲情大戲,什麼轉型正義真相等等炒作了幾十年的術語依然粉墨登場。從岩里政男到今天除了軟腳馬的八年,難道不都是綠豬在執政? 更何況在即使那個藍皮綠骨軟腳馬的八年在實質上與綠豬執政也沒多大差別。到今天還在喊什麼真相什麼正義當然就是以調唆情緒仇恨來穩固政權,尤其是去年底綠豬的選舉不利,台毒倭奴的大本營台南更是近來黑綠勾結的醜聞不斷,當然更是要誇大炒作二二八。


二二八事件就發生於那個風雨動蕩的年代。在綠豬的形容裡二二八完全是威權的白色恐怖造成的。我們持平而論抗戰勝利後不論是國民政府的官員還是國軍的官兵確實是良莠不齊,甚至可說莠多於良,否則老共也不會打贏內戰。但如果將問題完全歸咎與國民政府及國軍可就是綠豬的認知作戰了。即使在岩里政南時期做的二二八報告還比如今要客關多了。當然在那時期是綠豬還沒有完全在教育上洗腦,從無恥扁至今包括軟腳馬時代,教育是不斷的毒化至今。


到了今天已經沒什麼人提起二二八導火線是緝私,顯然在綠豬眼裡,某些人走私煙酒是天經地義的事,否則綠豬高官何以利用豬頭走私煙酒都沒事。話說回來,因為緝私發生暴動,一方面或許是執法過當,但更大的原因怕是有心人士趁機調唆製造動亂。


光復後的台灣魚龍混雜,有不合適的政府官員,有改名換姓留下的鬼子,還有想維持既得利益的倭奴,更有老共的地下組織。不要忘了那個鬼子岩里政男是個超級變色龍,在日據時代是鬼子,台灣光復後加入共黨,之後又成了國民黨高官,在把國民黨搞爛後又成了倭奴。同樣不要忘了在很長的一段世間裡,尤其是在綠豬所謂的威權時代,老共還把二二八當成是人民起義的解放戰爭。在大狗看所謂的二二八原兇恐怕是老共,鬼子及倭奴不謀而合的煽動。


綠豬每年都要搬出所謂的二二八受難者。但什麼是二二八受難者? 今天有多少還在鬧的所謂二二八受難者都已經是第三代,甚至第四代了? 是的,二二八有被冤枉的百姓,這些人確實應該被平反及賠償。但自岩里政男起政府已經道歉賠償多少次了? 難道這道歉及賠償是世襲罔替? 大狗每年都要質疑,除了被冤枉的百姓外,那些暴民及其後裔都該拿賠償? 有資格咆哮? 打殺外省百姓的鬼子餘孽,倭奴,地痞流氓都該被平反? 還有那些被老共紀念的烈士?


二二八發生時內戰已經爆發,雖然在那時國民政府的敗相尚不明確,但在那個風雨飄零的時代,任何動亂都會被當成是老共策畫的,而且後來失控的情況急速惡化,暴民已開始用武器攻擊,如果政府當時不鎮壓,那台灣在國民政府失守後更有可能毒立還是就投共了? 即使那時鬼子倭奴站了上風宣告毒立,當老共嬴了內戰之後,這傀儡政權能抵抗古寧頭及八二三?


風雨中的寧靜記載著八二三前後蔣經國先生親赴金門前線之事。如果沒有綠豬稱為蛀蟲米蟲支那豬的外省國軍部隊,台灣恐怕早就被解放了。二二八即使還被紀念也只會是解放戰爭中的一個人民起義。


二二八的受害人除了被冤枉的本省人,罪有應得的暴民,還有被遺忘的外省人。這些外省人固然也包括了被白色恐怖冤枉的外省人,更有被本省暴民打死打傷的外省人。被白色恐怖冤枉的外省人至少有部份被平反,但大狗就從未看到綠豬要對死傷在本省暴民手裡的外省人道歉賠償。事實上不要說道歉賠償了,連在二二八到底有多少外省收難者不論藍綠紅白都沒人在意。

打死打傷外省人的原兇在哪? 真相又如何? 綠豬所謂的真相正義永遠只是片面的,是用真相包裝謊言,用正義包裝邪惡。轉型正義轉啊轉啊,轉成了比之前更邪惡的新威權。


以正義之名,我們在新一年的這一天一如既往的為無法發聲的二二八的外省受難者吶喊。


Sunday, February 28, 2021

228的年度哭調大戲如期粉墨登場

又到了228而每年連續幾天的哭調戲碼也隨之而來。今年在傳統的遺屬,真相,譴責,轉型等哭天喊地灌輸仇恨的橋段外,還有不知廉恥的綠萎趁著大陸禁止台灣鳳梨之事加了個”小心引發台灣水果228事件“的丑角過場戲。

既然是哭調,當然少不了這個遺屬哭,那個政客哭的場景。即使已經哭了這麼多年都不怕歹戲拖棚的繼續哭。這與對岸的憶苦思甜還真有的拼!問題是這哭啊哭啊的怎麼就沒人為外省的受難者哭呢? 這外省受難者既有死於白色恐怖的,更有死於本省暴民的。許多外省受難者在台灣甚至大陸都沒家人,自然沒遺屬替他們哀號,但政客們呢? 不是說轉型正義嗎? 無視外省受難者是正義嗎? 綠豬們固然是指望不上,但那個每年都要去哭的軟腳馬替外省收受害者,尤其是在本省暴民下的受害者哭過嗎?

在今天台灣這世道什麼是真相? 這所謂的真相是挖礦呢,這麼多年了還在挖真相? 還是像1984裡表寫的真理部製造出來的真相? 綠豬的東廠說是真相就是真相? 這些年我們看到所謂的挖掘真相就只是糾結在當年國軍及國民政府對暴亂的鎮壓及後來在恐共下的白色恐怖。但如果真的是要找真相,為何不追究當年的暴動是否有外力策畫就唆使? 這外力固然有老共,但難道沒有倭寇的餘孽? 那個鬼子岩里政男難道不曾經是共黨份子? 單面的真相能是真相? 真真是,假亦真來真亦假。說到鬼子,綠豬們怎麼不清算鬼子在台灣五十年的罪行? 綠豬們非但不敢清算鬼子在台灣的罪行,還卑躬屈膝的宛如鬼子仍是主子一般,一批雙重標準的奴才又算哪門子的正義? 

今年東廠的新妖蛾子是號稱老蔣在白色恐怖的死刑案的參與。在那個杯弓蛇影的年代,會有冤案我們並不懷疑,但如果說這些案子全是無辜的,東廠的那些滿面仇恨的傢伙是當人民是白痴!難道這些人之中就沒死有餘辜的暴民? 沒有對岸所說的烈士? 轉型正義其實就是以正義之名做盡邪惡之事。

1933年得到政權的納粹非但沒有降低對猶太人的指控,反而變本加厲的迫害。只有不斷的以被害者的姿態出現,才能製造仇恨來鞏固政權。納粹有黑衫隊,我們的綠豬有東廠。名稱有異用意為一,更都是邪惡至極的組織。

今天我們繼續替被惡意遺忘的受害者哭泣與吶喊。

Friday, February 28, 2020

離正義越來越遠的二二八

二二八這個每年群魔盡出群魔亂舞的時候又到了。今年到目前因為疫情似乎比往年要平靜多了。除了零星小規模的鼓噪外就是那個真人版岳不群偽君子的軟腳馬仍然恬不知恥的做秀。其他群魔恐怕還是挺昔命的。畢竟二二八年年有,但道友的命可只有一條,再笨又豈可隨便就捨給了那個“貧道”欺世騙局的“轉型正義”。

然而一個略為安靜的二二八可不等於壓制正義與真相的惡勢力就稍退了。其實正相反,在大選之後我們看到那些藍皮綠骨之輩都爭先恐後的比誰更綠更本土。年復一年二二八本省受難者越來越被推崇,受冤的被害者固然該被平反,但年年平反年年哀號何時了? 至於平反老共的地下份子,鬼子餘孽及趁火打劫的混混就更荒謬了。光平反不還夠,轉型正義的下一步恐怕就要追贈暴徒為烈士了。

在二二八受難的無聲外省人則像老照片的影像隨著被遺忘的歲月越來越淡了。在老不死岩里正男時代的官方報告還記錄著暴民下的外省受害者,到了轉型正義時代,既然暴徒都成了英雄,當然要淡化最終洗白暴民的惡行。既要洗白暴徒,那在暴徒手下的受害者當然要一併抹去。

對藍皮綠骨之輩來說二二八的外省受害者一樣是必須被遺忘的免得影響自己的政治前途。於是乎裝無視的有之,祝大家節日愉快的有之,就是沒人願為無聲的受害人伸張正義。這裡面最可惡的當數那沽名釣譽的偽君子,大言不慚的要“將心比心”!可是比誰的心呢? 暴徒之心? 倭奴之心? 就是不見這廝要比外省受難者及家屬之心。話說回來我們又豈能對被豬油蒙了心眼之輩有所幻想。

在這個是非扭曲正義顛倒的社會,我們的聲音微薄。但如果可以發聲的人都裝聾作啞,那冤死受難者最後的一點形象就真的要被湮滅了。
我們繼續為無聲的被害者吶喊!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二二八的政治眼淚

去年二二八之前就有呼聲請軟腳蝦不要再哭廟了。而今天一早就看到軟腳政客的悲泣大戲如期登場。也許有人會質問大狗難道面對冤死者之墓有感而發不對嗎? 是的。從表面上看來軟腳蝦的哭廟大戲合情合理。但這種虛偽大戲可禁不起考驗。為什麼說經不起考驗? 因為一個只能看到特定族群受害者而完全忽略其他族群的政客是虛偽的。而軟腳蝦至今還不見為死難於二二八的外省人發言,更遑論落淚了!
大狗這一陣子寫了幾篇關於德國對納粹的反思教育。從德國各地如紐倫堡,科隆及柏林的檔案館內展覽對納粹恐怖行為的批判與反思。積極面對歷史就是能用同一把尺衡量人事物。德國在談納粹受害者時并不只提出最明顯且聲音最大的猶太人。而把吉普賽人,精神病人都包括在內。而且在批判加害者時也不僅是納粹份子,而是對容忍縱容納粹的德國社會包括在內。反省的時代也不僅是納粹執政時期而是包括了戰後對納粹罪行的靜默。
如果軟腳蝦乃至台灣整體社會真的有正義感,那大家就不應視在二二八及白色恐怖下冤死的外省同胞為隱形人。同樣的,如果軟腳蝦真有正義感甚或若真是個法匠就不該只譴責亂殺無辜的政府而不追究同時亂殺無辜的暴民。真正的法匠是會堅持用一把尺量天下的。
只要台灣繼續看不到沒有聲音的受害者,我們就繼續為沒有聲音的逝者納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