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新疆.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新疆.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20240423 新疆 烏魯木齊




烏魯木齊一個市場內的乾貨攤。新疆的大棗及葡萄乾那真是大又甜。


大狗曰:


美國的不林肯要去大陸前又拿新疆說事。美國不僅赤裸裸的放任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的大屠殺,甚至還提供以色列屠殺的武器及炸彈!但於此同時卻恬不知恥的那毫無根據的對新疆說三道四。新疆固然有東突的問題,但那是極少數的恐怖份子。老美對付恐怖份子的手段如何看看在阿富汗及伊拉克死了多少無辜平民就知道殘忍程度僅次於以色列,何況當年阿富汗及後來敘利亞的恐怖份子都還是老美支持出來的!有利用價值時就是自由鬥士,沒利用價值後就成了恐怖份子。現在台灣搞台毒的傢伙最好學點歷史,否則將來要不是成了炮灰就是成了恐怖份子。


這“新聞”是先由不林肯放話,由德國之聲報導,再由某報轉登。這就是常見的洗腦認知作戰宣傳鏈的模式。不論是多荒唐的事,只要幾條謠言供應鏈全開對不能分辯是非的井底蛙來說就成了鐵一般的事實。三人尚能成虎,三豬必然成妖。


綠豬及綠霉常造謠說大陸是戰狼外交。依大狗看大陸的外交不要說戰狼了,連狼性都沒有。反倒是美國及綠豬們還真像是豺狼外交。大陸就真該直對不林肯說美國及以色列才是進行種族滅絕屠殺的黑手。


Monday, January 22, 2024

20240122 新疆 天池




冰封的天池。不是長白山的天池而是天山的天池。


題外話:


這兩天有幾個關於坦克的報導,先是國防部的豬屁磚家為了配合綠豬的黑能政策考慮在軍營甚至坦克的車棚上安裝太陽能板。今天又有報導說根據汗光演戲的結果及老美的建議,未來M1A2坦克的佈署將有變化云云。


像在營區裝太陽能板這種豬腦袋的想法當然是見光死,現在最新說法是機密營舍不裝太陽能板,但有不機密的營舍可以隨便參觀的嗎? 雖說現在衛星時代,沒太多看不到的東西,但裝太陽板在營舍甚至坦克車棚上,和在營社上裝個大標靶有何差別!

至於坦克這種過時的東西,顯然演戲的重要道具。看看俄烏戰爭,在戰爭初期用的古老俄制坦克被打的落花流水就算了,可哪怕烏克蘭求爺爺告奶奶之後到手的豹式坦克也被打的神話破滅。甚至在巴以衝突中,連哈瑪斯用廉價無人機都摧毀了好幾部以色列的坦克,以致現在看到以色列的坦克上都裝了可笑的棚子來低檔無人機。問題是那種破棚蓋低檔廉價無人機或許還行,但如果面對的是大陸大型軍用無人機,這些坦克其實毫無生存的勝算。實際上坦克時代早在老美牛仔總統侵略伊拉克時就過去了。當時伊拉克的坦克在美國A10攻擊機的炮轟下沒多久就全軍覆沒。到現在綠豬抵抗解放台灣的戲碼還堅持靠鐵棺材為主軸,實在是另人懷疑綠豬的抗中保台是玩假的,在軍購的保護傘下把差價回扣賺好賺滿,到時若真打起來時跟著AIT跑路就是了。



Friday, June 24, 2022

20220624 新疆 吐鲁番



新疆的交河故城位於吐魯番,曾經屬於高昌,交河城在14世紀毀於入侵的戰火後隨著絲路的衰弱再也沒重建,現今看這完全是土製之城,很難想象這裡曾經是絲路上的重要停歇點,曾經駱駝商隊的喧譁如今這剩吹過廢墟的風聲。


大狗曰:


一個城市或者因為環境變遷或者因為戰爭,往往從原本還算繁榮的狀態就從永遠的消失了。這交河城是如此,中南美許多原住民文明在西班牙及葡萄牙人的侵略下而被永久抹去一樣。

歷史遙遠的如交河及南美叢林裡的廢墟就不提了,現在眼下烏克蘭東部幾個城市都已經打成廢墟了,然而就有野心家如台灣的綠豬仍然在吶喊民主不能輸之類的。反正死的傷的都是烏克蘭人,家園被打成廢墟的也是烏克蘭人。我們雖然也感受到了一些通貨膨脹的,但電價也還沒開漲,沒有實際因戰爭帶來得切膚之痛。

但是一個從政變演發出來以民粹為主調的政府說的上是民主嗎? 烏克蘭過去多少年的極端去俄化,與當年納粹的去猶太化,或綠豬的去中國化有何差別? 大狗就多次說過,哪怕是經過選舉出來的政權也未必是民主。而烏克蘭積極的去挑釁布丁,導致戰爭爆發,難道就沒責任? 這就像當年奧匈帝國要塞爾維亞交出刺殺大公的兇手,而塞爾維亞因為覺得有英法的支持悍然拒絕交出兇手而爆發一次大戰。

當然今天綠豬坐井觀天,連自己的歷史都可以肆意改寫,自然不能指望綠豬能從烏克蘭學到什麼警惕,更不要說百來年前的歐洲歷史了。

今天的台灣放眼綠豬鼓吹的只有以武謀毒以武拒統。統一根本就不是個選項,就是偶然有人敢提也被打壓帶紅帽子。綠豬反對一國兩制,說什麼必然被大陸以大吃小。嘿嘿!這是誰在自我矮化? 如果綠豬真的覺得台灣第一,台灣好棒棒怎麼不會想以小吃大? 當年抗戰勝利是老K大還是老共大? 結果呢? 如果反過來說其實現今的台灣不過就是個綠豬莊園,那台灣百姓有什麼理由要為綠豬當炮灰?

至於藍豬們在喊的什麼只要我們不宣佈毒立,大陸就不該武統的謬論,大狗就多次指責是包藏禍心的隱毒思想之外,像現在的綠豬不但用掏空中華民國來達到實質的毒立,而且以做敵對的第一島鏈為榮,不要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省,即便不然,以烏克蘭為鑒,大陸也不會容忍一根芒刺在背,必然會要除之而後快。說什麼只要不宣佈毒立,那怕三百五百年都不該武統,如此腦袋空空還想選總統!

至於那個親美不親中的朱八戒顯然早就忘了他做主席的那個黨還叫中國國民黨。一個連自己都不親的傢伙還能指望什麼? 









Tuesday, March 30, 2021

20210330 新疆 吐魯番



近日因新疆棉花之亂,台灣的綠豬政權與綠霉當然也跟著瘋起來。諸如這不是真相與謠言時刻之類的節目,拋紅帽子的有之,嘲諷有之,甚至連大陸消費不起H&M與強盜後裔的洋酒之類的愚民老套路也當然登場。有大狗的朋友曾問這些荒誕不經的瞎話有人會信嗎? 大狗的朋友是高估了現在台灣人,尤其是年輕人在多年的毒化洗腦加鎖國的情況下,有很多人是有井底蛙獨有的自信的。

台灣的綠霉固然是愚民政策的附屬組織,但有些貌似淺藍或中立的媒體其實也好不到哪去。大狗有算是深藍的朋友就深迷於某原本在中天現在搬家的週末節目。先不說依大狗看該以世界觀自翔的節目主要是拿他國的報導剪接而成,在絕大多數的節目裡並不敢批判台灣的短處,而對大陸正面的發展也往往刻意遺漏。譬如說近來的疫苗之亂,該節目在吹捧德國美國疫苗甚至還替阿三宣傳之餘,幾乎是無視大陸疫苗的存在。事實上大陸的疫苗在全球已經施打兩億多劑,不僅是施打最多的也是出口或捐贈比自己國內還多的。這還不算大陸疫苗也是全球領袖打的最多的。但這些事實從該節目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也許有人會說報導大陸成就豈不長他人威風? 古人孫先生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而今天台灣大搞愚民且自我膨脹,正可謂“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現代夜郎又豈會有不同的結局?

台灣的電視霉體如此,傳統的報章也好不到哪去。綠霉就不提了,就算是曾經還算偏藍的聯合報如今也越來越綠化了。這種轉變不論是現今老闆的意象,還是對執政綠豬的畏懼,總而言之今天台灣是充斥著愚民的宣導。

在動物莊園的結尾,奪取政權的豬類越來越像被推翻的舊主子。奈何如斯。